木酢達人貓砂除臭噴霧試用心得&評價

 

木酢達人貓砂除臭噴霧試用心得 (3).jpg


算算我在我除臭方面也下陸續用過不少產品了不少工夫,目前家裡陸續用過很多款除臭產品,從以前不懂買一般的,到後來買寵物專用除臭,現在已經成為家裡的必備品項~~

 

木酢達人貓砂除臭噴霧試用心得 (2).jpg

 

 

因為貓狗都有,有精油的不能用,柑橘類的更是嚴格禁止,所以目前家裡是是酒精和木酢達人酚多精環境清潔抑菌噴霧(原味)(有夠繞口 = =)及Jackson Galaxy Pet Stain and Odor Remover服役中,

木酢達人貓砂除臭噴霧試用心得 (5).jpg

以前還用過Hartz 哈緻貓砂清新除臭噴霧,也不錯但太貴,實在很不下心補貨

木酢達人貓砂除臭噴霧試用心得 (1).jpg

以前有用過木酢達人的地板清潔~環境除臭噴霧~印象是還不錯啦,雖然那個醋味重了點但想想對身體無害就也罷了,況且通風良好的話一陣子就淡掉了


收到貨到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,禮拜一寄出禮拜三就收到了,而且包裝得相當嚴密,袋裝、氣泡樣樣具備,尤其在內心最讓我感到加分的事竟然是使用無針式的釘書機耶~我覺得能夠把這種不起眼的耗材降到最低是真正落實重視環保~而且也是我網購以來第一次看到用無針式釘書機的店家,內心默默的加分


 

木酢達人貓砂除臭噴霧 的 外觀&味道

 

外觀上一瓶並不大 - 約手掌大小,裡面的液體是銀灰色的,仔細看的話可以類似看到銀沙流動,就像是哈利波特裡面儲思盆的液體~把罐子打開聞起來有一個淡淡的類似肥皂的皂味,但因為很淡,噴出來的話其實是聞不到味道的。

木酢達人貓砂除臭噴霧試用心得 (4).jpg

試用木酢達人貓砂除臭噴霧囉~

 

剛好收到的當天晚上我的房間被惡臭襲擊了,室友下班後很無恥的還沒洗澡就入侵房間,那個腳臭和身上的廚房油煙味強烈到一秒真是惹怒我

好不容易把室友趕跑後,拿除臭噴霧以身體為半徑大概往空中圓弧的噴個五下,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真的有效果?蠻快就沒有聞到臭味了!但是之後躺著還是有聞到淡淡的若有似無的酸臭味....接著就睡著了

至於噴貓砂盆的話,因為本來就沒有很臭,房間、浴室都是邊間有通風的窗戶,是可以聞到貓尿味但不會太臭的,因此不確定噴了之後的效果是除臭噴霧的功勞,還是通風良好的效果

 

 

結論到底 木酢達人貓砂除臭噴霧評價好不好呢

 

好!評價當然好用,連很嚴重的腳臭和廚房油煙味都可以應付,是真的有效

但這一罐我不會拿來噴貓砂,因為價格和份量還有效果都相對比較高,所以我會把它放在房間床頭作為緊急使用,像是房間裡面有異味無法入睡(嘔吐物、貓尿、腳臭之類),被臭味攻擊到想吐時用的

 

貓砂盆的話我還是會用原本的木酢達人環境(原味)有醋味的那一款。


使用起來要考量到你的生活習慣,像我雖然沒有很喜歡那個醋味,但因為是放在廁所的貓砂阿!我噴完了就走,也不會長時間待在廁所貓砂盆旁邊(應該說我家的貓砂盆沒有放在客廳之類的地方)

所以對我而言貓砂盆的除臭劑是不是沒香味這個議題並不重要,加上通風好,有味道很快就散了


噴灑的射程其實不小,目測約有 30 公分吧,但和原本用的 木酢達人 酚多精環境清潔抑菌噴霧(原味)比起來還是小了些,且半徑範圍較小,我家的貓砂盆可能要噴 3 下,底部才會完整噴到。


木酢達人 酚多精環境清潔抑菌噴霧(原味)只要噴兩下,如果是之前用的大瓶裝傑克森或哈緻除臭噴霧則可以一下解決。

arrow
arrow

    哈哈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