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評價】Mocodo 3D彈性順髮梳-按摩頭皮很可以 (6).jpg

Mocodo 3D彈性順髮梳評價,雖然是大陸製,但還滿好用的!

無意間在宜得利看到,剛好最近頭皮有些狀況,覺得可以再相關產品下點功夫。

【評價】Mocodo 3D彈性順髮梳-按摩頭皮很可以 (4).jpg

梳起來的感覺(按摩一級棒

好...輕柔! 跟以往用習慣的梳子比起來,非常的輕柔!

我想這是因為梳面本身有弧度的關係,而且梳子本體很有彈性(可以輕微的弄彎)可以一次梳到大面積

【評價】Mocodo 3D彈性順髮梳-按摩頭皮很可以 (2).jpg

加上它不是一直線的,受力上不像傳統的梳子可以很用力的頂著頭皮,所以這支順髮梳雖然不是氣墊的構造,但也可以很輕柔有彈性的按摩頭皮

【評價】Mocodo 3D彈性順髮梳-按摩頭皮很可以 (7).jpg

疏齒上有做成小球狀,感覺還蠻不錯的,在按摩頭皮這一點上我是用得蠻開心的。

實際用起來落髮量有減少嗎?

沒什麼感覺,我每天擦地板看掉的髮量都差不多。

我是認同「按摩頭皮增加頭皮的血液循環,可以讓血液帶到毛囊進而促進長頭髮」但這個論點是長頭髮,按摩頭皮跟減少掉頭髮有什麼關係?

廣告詞聽聽就好

【評價】Mocodo 3D彈性順髮梳-按摩頭皮很可以 (5).jpg

 

真的有比較膨鬆嗎?

有把頭髮疏開的話當然會比較蓬鬆啊....

這不管是任何一直梳子只要可以辦到的事,只要把頭髮梳開,沒有因為油而黏膩在一起的話自然就會蓬鬆,其實不是這支順髮梳的魔力….

【評價】Mocodo 3D彈性順髮梳-按摩頭皮很可以 (8).jpg

意外的優點

因為順髮梳的造型的S型彎彎曲曲的,如果頭髮卡在上面,可以直接用剪刀剪開

那個間隔的寬度就連很一般的剪刀都可以伸進去剪開,清潔上會比較方便。

【評價】Mocodo 3D彈性順髮梳-按摩頭皮很可以 (10).jpg

推薦買嗎

如果有需要用到的話,可以買啊,我是剛好想要放一支梳子在公司,所以和家裡的不會重複。

但如果想要一些很厲害的效果,期待順髮梳讓你改頭換面的話,效果是見人見智拉

 

【評價】Mocodo 3D彈性順髮梳-按摩頭皮很可以 (1).jpg

CP值高嗎 

我覺得不貴,市價150而已(通常標價149),有些網路平台會再便宜的10~20塊錢,吃一個日式定食就超過這把梳子的錢了。

市面上的一般的按摩梳、氣囊梳也大概200塊左右,相比起來這把順髮梳的真的不貴啦,梳起來感覺也不錯,我把它評價為一支可以很隨意下手的好梳子。

AVEDA 的按摩梳一支大約700~800塊,想用高級貨的話不如直接攻頂買 AVEDA。

【評價】Mocodo 3D彈性順髮梳-按摩頭皮很可以 (9).jpg

結論

基本上是用的蠻開心,可以很快速按摩一下頭皮,作為工作到一半的小小舒壓儀式。

其他梳開、梳順、豐盈的效果就一般般啦,但是因為按摩起來感覺真的很舒服~~所以如果有需要我會再買一隻。

【評價】Mocodo 3D彈性順髮梳-按摩頭皮很可以 (3).jpg

備註

建議現場買,因為可以看實品,我當初在宜得利家居現場發現每一隻的品質不太一樣,曾經有兩隻梳齒黏在一起的。

 

後來在逛街的時候發現其實類似功能的梳子選擇很多, 不過我也沒有想當梳子評鑑專家,所以相關體驗文應該會只有這一篇。

 

一些官方的介紹詞

●3D弧形帶來全方位頭皮按摩
●彈性梳柄減少對頭皮衝擊
●記憶彈性梳齒不拉扯頭髮
●柄背鏤空 快速乾髮
●抗糾結,輕鬆順髮

arrow
arrow

    哈哈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